学生感言

学生感言
  • 何瑞忠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支行行长:

     

     几年的研究生学生不仅为我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经济、营销、法律等课程的学习也对我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极好的帮助。除了课程理论知识,河海MBA给我更多的是再学习、创新的能力,老师严谨治学的风格和做人的准则也将使我益无穷。毕业后,我完成了自己的专业转型,利用我的MBA专业知识,在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中均取得丰硕成果。

       

  • 梁慷 江苏河海工程技术总公司 工程师:

       

      “河海MBA”带给我的不仅有丰富的知识、严谨的老师、优秀的同学及多彩的活动;更有“河海MBA”的自豪、自信和对美好未来的愿景。攻读MBA学位的两年已成为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阶段,也是最美好、最值得回忆的一段时光。衷心感谢那些给我启迪、激情、共鸣和动力的老师和同学们。毕业后我考入同济大学,开始攻读博士学位,也开始了我的新征程。

       

  • 李益林 江苏能力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你是否会经常感到自己缺乏工作热情、工作中难有突破、很久没有加薪、很久没有培训和升职机会?河海在传授理论知识的同时,更多的是通过组织各种热门讲座、社会活动、职业发展咨询,通过师生和同学间的交流解决学员工作中的困惑和问题,很多同学用自己所学结合工作岗的实际情况,创新管理理念,提升管理水平。我们把河海MBA称作“能量补给站”。在河海MBA的求学经历,是我学以致用的案例,我期待用我的成功来回报我的回校、我的师长和同学!

       

  • 周国扬 南京苏美达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总经理:

     

     在河海大学2年多的学习对于我个人而言是受益匪浅,MBA学习对我的职业生涯提升起到了积极地推进作用。它教会我如何建立自己的结构性思维,如何全面地分析问题。不论MBA与自己的职业发展、薪酬有多大关联,只要一步一个脚印,好好的把学到的东西和实际工作连接起来,你的情况一定会改变。

       

  • 李波 上海蕴尔芬服饰有限公司 总经理:

     

     坦白说,在公司的运营上,在读河海MBA之前,很大程度上都是凭在公司不同岗位上的一些主观经验,并没有系统的考虑评估过公司的状态和竞争环境,以及公司的组织、岗位设置,读MBA后,使得自己无论是在交际范围、对公司问题的系统化解决等都起到了很好的帮助,更为可喜的是,我运用所学到的知识,为公司引进了股权合作及股权激励模式,取得了非常好的运营效果。

       

  • 路金镶 河南省南阳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 院长:

     

     MBA学习体验来说,有一种自我素质修炼之感觉。通过学习,结合自己的管理实践,就会发现过去没有去思索的问题正是自己进步的绊脚石,只要用正确的思维链贯穿现实中发生的表面现象,就会得到一个清楚的解决方法。MBA学习使我领略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美妙,提升了我对最新管理知识的思考能力,也帮助自己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产生了新的看法和理解;使我实现了从技术型向综合性的转变,给了我一个做有效管理者的信心,让我的职业道路和事业发展之路变得更加开阔  

>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赛事预告 | “相约在河海”主题征集大赛来啦

* 来源: * 作者: admin * 发表时间: 2023/5/25 20:36:00 * 浏览: 247

为丰富河海大学MBAer的校园文化生活,以“寻美、审美、悟美”为方向,鼓励大家在河海的学习时光里用心感受,感受魅力校园带来的生机与乐趣,用发现美的眼睛去欣赏鸟语花香,去采集身边的点点滴滴。

    “相约在河海”主题征集大赛开赛啦!!!

      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笔和相机把这些最美好的东西定格在我们的记忆里。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去感悟校园生活的美好,因为,最美的风景总会留在我们的心中。

图片
图片

  +

+

活动主题

1.一张好照片

      与河海相伴的日夜里,你是否曾用自己的镜头记录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你是否想要将自己相簿中的美好年华记录在电子纪念册里,与同学一起分享?在这里,你可以分享自己的河海学习生涯的美好瞬间,让所有人见证你的靓丽青春!

2.一篇好文章

      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除了镜头,文字也是记录大家研究生时光的一种方式。罗丹有言:“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可以说,热爱生活,用心观察河海的点点滴滴是创作的不二法则。热爱生活能让我们用睿智的眼光去看待生活;用审美的观点去观赏生活;用激越的灵感去记录生活。在本次活动中,就请大家用手中的笔书写你的河海时光吧。

3.一副好画作

      手绘河海,把最美的校园时光画给你。 你对河海有怎样的期待?是否憧憬实现人生理想?或是渴望绽放精彩未来?请你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你心目中的河海生活……

4.一个短视频

      今天,我们相约在河海,两年的学习生涯将是我们成长的宝贵印记,也是值得被记录下来的珍贵记忆。视频可以把画面,声音,文字,心情串在一起,那么请你用视频的方式来记录你的研究生生活,讲述你和河海的故事。

注:任选以上任何一个活动主题投稿



  +

+

活动说明

1、截稿时间:2023年6月10日

2、参赛对象:河海大学MBA在校同学及校友

3、主办方: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

4、承办方:河海大学MBA第十七届联合会品宣部

5、评选方式:

      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进行评选相关工作,并为获奖作品作者颁发获奖证书,优秀作品将在河海MBA中心公众号、河海大学联合会公众号等平台刊载。

6、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均有证书)

参与同学均可以获得实践学分!

7、投稿方式:

请将作品发送至:1131924192@qq.com邮箱,邮件主题命名为“相约在河海”主题征集大赛”投稿,来稿需注明作者姓名、*级*班、联系方式

微信扫码联系赛事负责人:品宣部张铄鑫(22级3班)。




  +

+

作品说明

1、参赛作品类型:

  文章类、图片类、绘画类、视频类。

2、参赛作品要求:

★文章类:

①作品主题要围绕在河海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体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可以围绕在校的见闻思考、心得体会、学习过程中发生的故事等进行创作。

②文章类作品体裁不限,可以是散文、诗歌、报告文学、日记等各类文体。字数不限。

★图片类:

①征集的照片,黑白、彩色均可,尺寸不限。照片种类不限,可以是单幅,也可以是组照或系列照。但数码摄影作品不得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

②照片应为JPG格式的电子照片,单张图片大小控制在2M~10M以内。

③每幅参赛作品,写明作品题目、作者姓名以及作者所在班级、联系方式,并附加50字以上的作品阐述。

★绘画类:

①作品绘画类型不限,可自由发挥;作品尺寸建议:水墨作品长宽不大于80厘米,其他画种八开或四开为主;

②投稿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原创,如发生著作权等纠纷,责任自负。

★视频类:

①可以是短视频、动漫作品等,拍摄器材不限,手机、照相机、摄像机、无人机均可参赛。视频必须由作者本人拍摄,取景须在河海大学内,作品可以为人文风景、自然风景和校园人物,不得借用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②视频类型包含但不限于微电影、微纪录片、vlog、mv等,时长不超过5分钟。参赛作品提交格式为:MP4、MPG或WMV,分辨率1920*1080,比特率25M/秒,25帧速率,音像、画面清晰稳定,色彩自然,无跳、闪、漏现象。

③每一段视频,写明作品题目、作者姓名以及作者班级、联系方式。

3、注意事项:

所有参赛选手在报名时均需准确、完整填报个人信息、由此而发生的任何争议将由参赛者自行负责。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并保证其拥有作品的合法著作权(所有作品若发现有抄袭、盗用现象则取消参赛资格,追回奖励证书及奖品)所有作品均不得涉及非法及宗教宣传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相抵触内容。


 



供稿 | 张铄鑫


海报 | 李婷婷

排版 | 胡宏艳

初审 | 沈玲

终审 | 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