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感言

学生感言
  • 何瑞忠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支行行长:

     

     几年的研究生学生不仅为我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经济、营销、法律等课程的学习也对我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极好的帮助。除了课程理论知识,河海MBA给我更多的是再学习、创新的能力,老师严谨治学的风格和做人的准则也将使我益无穷。毕业后,我完成了自己的专业转型,利用我的MBA专业知识,在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中均取得丰硕成果。

       

  • 梁慷 江苏河海工程技术总公司 工程师:

       

      “河海MBA”带给我的不仅有丰富的知识、严谨的老师、优秀的同学及多彩的活动;更有“河海MBA”的自豪、自信和对美好未来的愿景。攻读MBA学位的两年已成为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阶段,也是最美好、最值得回忆的一段时光。衷心感谢那些给我启迪、激情、共鸣和动力的老师和同学们。毕业后我考入同济大学,开始攻读博士学位,也开始了我的新征程。

       

  • 李益林 江苏能力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你是否会经常感到自己缺乏工作热情、工作中难有突破、很久没有加薪、很久没有培训和升职机会?河海在传授理论知识的同时,更多的是通过组织各种热门讲座、社会活动、职业发展咨询,通过师生和同学间的交流解决学员工作中的困惑和问题,很多同学用自己所学结合工作岗的实际情况,创新管理理念,提升管理水平。我们把河海MBA称作“能量补给站”。在河海MBA的求学经历,是我学以致用的案例,我期待用我的成功来回报我的回校、我的师长和同学!

       

  • 周国扬 南京苏美达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总经理:

     

     在河海大学2年多的学习对于我个人而言是受益匪浅,MBA学习对我的职业生涯提升起到了积极地推进作用。它教会我如何建立自己的结构性思维,如何全面地分析问题。不论MBA与自己的职业发展、薪酬有多大关联,只要一步一个脚印,好好的把学到的东西和实际工作连接起来,你的情况一定会改变。

       

  • 李波 上海蕴尔芬服饰有限公司 总经理:

     

     坦白说,在公司的运营上,在读河海MBA之前,很大程度上都是凭在公司不同岗位上的一些主观经验,并没有系统的考虑评估过公司的状态和竞争环境,以及公司的组织、岗位设置,读MBA后,使得自己无论是在交际范围、对公司问题的系统化解决等都起到了很好的帮助,更为可喜的是,我运用所学到的知识,为公司引进了股权合作及股权激励模式,取得了非常好的运营效果。

       

  • 路金镶 河南省南阳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 院长:

     

     MBA学习体验来说,有一种自我素质修炼之感觉。通过学习,结合自己的管理实践,就会发现过去没有去思索的问题正是自己进步的绊脚石,只要用正确的思维链贯穿现实中发生的表面现象,就会得到一个清楚的解决方法。MBA学习使我领略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美妙,提升了我对最新管理知识的思考能力,也帮助自己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产生了新的看法和理解;使我实现了从技术型向综合性的转变,给了我一个做有效管理者的信心,让我的职业道路和事业发展之路变得更加开阔  

>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河小海带你体验河海MBA缤纷生活

* 来源: * 作者: admin * 发表时间: 2023/10/16 9:37:00 * 浏览: 219

大家好,我是河小海,“新鲜出炉”的河海大学MBA毕业生。

在过去的两年中,我的河海MBA学习生活精彩纷呈很充实,以下是我的经历,带大家了解了解,快跟上我的脚步! go!


第一学期

01

开学典礼

图片

02

先修课程

03

破冰团建

04

沙盘演练

05

企业调研

06

品牌讲座

07

葡萄酒品鉴沙龙

08

企业参访

09

校庆跑步

10

实践教学(上善若水班)

11

案例省赛

12

迎新年会


第二学期

13

移动课堂

14

学者讲座

15

文化教育

16

主题班会

17

公益活动

18

实践教学(上善若水班)

19

研学活动

20

案例国赛

21

创业路演


第三学期

22

实践教学 (上善若水班)

23

班级活动

24

文化沙龙

25

企业参访

26

慈善活动

27

学术论坛


第四学期

28

实践教学(上善若水班)

29

亚沙比赛

30

商业赛事

31

体育活动

32

毕业典礼

33

毕业联欢会


……

哇!从入学到毕业能参加这么多活动,也许上面的还没够全面,等你加入河海大学MBA大家庭,来一探究竟。河海大学MBA期待你的加入!

河小海的故事只是众多MBA学生中的一粟,他们的故事展示了河海MBA学生的多元生活和丰富经历。这些活动不仅提高了他们的专业技能,也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更重要的是,这些活动让他们更好地理解了商业的本质和MBA课程的真正价值——那就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挑战自我,实现个人和团队的共同成长。河海大学MBA值得你的加入!


文字:夏正芳

初审:沈   玲

终审:李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