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感言

学生感言
  • 何瑞忠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支行行长:

     

     几年的研究生学生不仅为我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经济、营销、法律等课程的学习也对我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极好的帮助。除了课程理论知识,河海MBA给我更多的是再学习、创新的能力,老师严谨治学的风格和做人的准则也将使我益无穷。毕业后,我完成了自己的专业转型,利用我的MBA专业知识,在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中均取得丰硕成果。

       

  • 梁慷 江苏河海工程技术总公司 工程师:

       

      “河海MBA”带给我的不仅有丰富的知识、严谨的老师、优秀的同学及多彩的活动;更有“河海MBA”的自豪、自信和对美好未来的愿景。攻读MBA学位的两年已成为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阶段,也是最美好、最值得回忆的一段时光。衷心感谢那些给我启迪、激情、共鸣和动力的老师和同学们。毕业后我考入同济大学,开始攻读博士学位,也开始了我的新征程。

       

  • 李益林 江苏能力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你是否会经常感到自己缺乏工作热情、工作中难有突破、很久没有加薪、很久没有培训和升职机会?河海在传授理论知识的同时,更多的是通过组织各种热门讲座、社会活动、职业发展咨询,通过师生和同学间的交流解决学员工作中的困惑和问题,很多同学用自己所学结合工作岗的实际情况,创新管理理念,提升管理水平。我们把河海MBA称作“能量补给站”。在河海MBA的求学经历,是我学以致用的案例,我期待用我的成功来回报我的回校、我的师长和同学!

       

  • 周国扬 南京苏美达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总经理:

     

     在河海大学2年多的学习对于我个人而言是受益匪浅,MBA学习对我的职业生涯提升起到了积极地推进作用。它教会我如何建立自己的结构性思维,如何全面地分析问题。不论MBA与自己的职业发展、薪酬有多大关联,只要一步一个脚印,好好的把学到的东西和实际工作连接起来,你的情况一定会改变。

       

  • 李波 上海蕴尔芬服饰有限公司 总经理:

     

     坦白说,在公司的运营上,在读河海MBA之前,很大程度上都是凭在公司不同岗位上的一些主观经验,并没有系统的考虑评估过公司的状态和竞争环境,以及公司的组织、岗位设置,读MBA后,使得自己无论是在交际范围、对公司问题的系统化解决等都起到了很好的帮助,更为可喜的是,我运用所学到的知识,为公司引进了股权合作及股权激励模式,取得了非常好的运营效果。

       

  • 路金镶 河南省南阳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 院长:

     

     MBA学习体验来说,有一种自我素质修炼之感觉。通过学习,结合自己的管理实践,就会发现过去没有去思索的问题正是自己进步的绊脚石,只要用正确的思维链贯穿现实中发生的表面现象,就会得到一个清楚的解决方法。MBA学习使我领略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美妙,提升了我对最新管理知识的思考能力,也帮助自己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产生了新的看法和理解;使我实现了从技术型向综合性的转变,给了我一个做有效管理者的信心,让我的职业道路和事业发展之路变得更加开阔  

>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抗疫快讯 —— MBA志愿者在行动!

* 来源: * 作者: mbahhu * 发表时间: 2021/8/7 10:47:00 * 浏览: 494

南京,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袭击全城

政府很努力,

医生很忙碌,

市民很配合,

志愿者很多,很辛苦……


坚守一线,守护南京

疫情当下,河海大学MBA志愿者的身影出现在城市的每个角落——他们肩扛责任,勇往向前!他们是逆行的天使!


20级1班唐洋,响应党员冲锋在前的号召,担任核酸检测志愿者。

20级2班马亮,作为党员代表到栖霞区迈皋桥街道东井村社区核酸检测中心做志愿者服务,并代表所在公司向鼓楼江东街道清河新寓社区、唐山路社区力人小学检测点、热河南路街道白云社区检测点、宝塔桥街道建宁中学检测点捐赠矿泉水。

20级2班石晶晶,有14年党龄的党员,给江宁大学城社区捐了10箱矿泉水,500个口罩,40个防护面罩。她主动要求加入抗疫志愿者行列,在江宁区鹏力集团园区内的第四次和第五次核酸检测中承担维持现场秩序,检查园区测试人员身份证健康码,信息登记等志愿工作。

20级2班吴幸,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疫情不退,我不退!吴幸同学所在的盐城开发区收费站党支部一直伫立在本次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上。作为站长,她以与病毒决战到底的决心来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初心!

20级3班翟波,参加玄武区红山街道第一轮和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

20级5班张帆,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时,作为志愿者前往鼓楼区天妃宫小学检测点,配合街道安排,助力核酸检测,维护现场秩序、进行取样者登记信息等服务。

20级5班杨舒,身为党员,主动请缨参加鼓楼区第五轮抗疫志愿服务,在南京市第八中学的核酸检测点维持现场秩序。她深入鼓楼社区,是烈日下那抹最亮丽的红,“无奋斗,不青春” 抗疫必胜!

20级6班强一超和师兄魏博,积极响应挹江门街道号召,参与鼓楼区委党校监测点第二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协助维护队伍秩序及录入检测人员信息等工作。





全民动员






护家园


微光成炬,共克时艰

21级1班陶涛,身兼民盟江宁经济支部副主任,第一时间组织盟员捐款和物资采购,和大家一起顺利将19000只医用外科口罩,65只额温枪,150只体温计,20箱酒精消毒液,100瓶消毒凝胶,200套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及时送达社区。

21级4班周莹,身在封控心未控!尽管居住的小区被封锁,依然积极报名参加朗诗青春街区志愿者工作,并协助物业管家圆满完成入户统计物资需求并归类,深受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19级3班赵丹丹,建邺区建邺高中检测点参加第一次核酸检测志愿者工作。

  19级1班黄昱哲和19级5班张海涛,分别在所在单位和社区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


      

       抗击疫情,重任在肩,

      我们MBAer 在行动!

      河海加油!

      南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