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感言

学生感言
  • 何瑞忠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支行行长:

     

     几年的研究生学生不仅为我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经济、营销、法律等课程的学习也对我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极好的帮助。除了课程理论知识,河海MBA给我更多的是再学习、创新的能力,老师严谨治学的风格和做人的准则也将使我益无穷。毕业后,我完成了自己的专业转型,利用我的MBA专业知识,在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中均取得丰硕成果。

       

  • 梁慷 江苏河海工程技术总公司 工程师:

       

      “河海MBA”带给我的不仅有丰富的知识、严谨的老师、优秀的同学及多彩的活动;更有“河海MBA”的自豪、自信和对美好未来的愿景。攻读MBA学位的两年已成为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阶段,也是最美好、最值得回忆的一段时光。衷心感谢那些给我启迪、激情、共鸣和动力的老师和同学们。毕业后我考入同济大学,开始攻读博士学位,也开始了我的新征程。

       

  • 李益林 江苏能力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你是否会经常感到自己缺乏工作热情、工作中难有突破、很久没有加薪、很久没有培训和升职机会?河海在传授理论知识的同时,更多的是通过组织各种热门讲座、社会活动、职业发展咨询,通过师生和同学间的交流解决学员工作中的困惑和问题,很多同学用自己所学结合工作岗的实际情况,创新管理理念,提升管理水平。我们把河海MBA称作“能量补给站”。在河海MBA的求学经历,是我学以致用的案例,我期待用我的成功来回报我的回校、我的师长和同学!

       

  • 周国扬 南京苏美达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总经理:

     

     在河海大学2年多的学习对于我个人而言是受益匪浅,MBA学习对我的职业生涯提升起到了积极地推进作用。它教会我如何建立自己的结构性思维,如何全面地分析问题。不论MBA与自己的职业发展、薪酬有多大关联,只要一步一个脚印,好好的把学到的东西和实际工作连接起来,你的情况一定会改变。

       

  • 李波 上海蕴尔芬服饰有限公司 总经理:

     

     坦白说,在公司的运营上,在读河海MBA之前,很大程度上都是凭在公司不同岗位上的一些主观经验,并没有系统的考虑评估过公司的状态和竞争环境,以及公司的组织、岗位设置,读MBA后,使得自己无论是在交际范围、对公司问题的系统化解决等都起到了很好的帮助,更为可喜的是,我运用所学到的知识,为公司引进了股权合作及股权激励模式,取得了非常好的运营效果。

       

  • 路金镶 河南省南阳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 院长:

     

     MBA学习体验来说,有一种自我素质修炼之感觉。通过学习,结合自己的管理实践,就会发现过去没有去思索的问题正是自己进步的绊脚石,只要用正确的思维链贯穿现实中发生的表面现象,就会得到一个清楚的解决方法。MBA学习使我领略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美妙,提升了我对最新管理知识的思考能力,也帮助自己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产生了新的看法和理解;使我实现了从技术型向综合性的转变,给了我一个做有效管理者的信心,让我的职业道路和事业发展之路变得更加开阔  

>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亿高医疗诚聘英才-职业发展

* 来源: * 作者: admin * 发表时间: 2017/3/9 10:14:00 * 浏览: 579

亿高医疗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唯一覆盖微波、高频、激光三大领域综合实力最强的治疗设备生产商。公司以“做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治疗设备生产商”为愿景,以帮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为全人类的健康贡献更多为使命。不断将先进的治疗理念及产品解决方案带入万千医疗机构。
 
        亿高医疗一贯重视创新与研发投入,公司依托南京电子设备发展雄厚基础及南京大学生人才聚集的优势,积极与国内外多所大学展开深度合作,不断将创新思维融入产品。在微波领域,公司冷循环肿瘤微波消融系统、静脉曲张治疗仪、多模前列腺治疗仪等产品系行业原创。世界微波看中国,中国微波在南京,亿高作为冷循环微波刀的发明者,微波消融事业的推动者和受益者\推进该技术成为我国在国际医学治疗领域为数不多的领先治疗技术之一。在高频领域,公司拥有等离子刀系统、射频热凝仪氩气电刀系统、高频电刀等行业最全的产品线。在激光领域,已拥有三大激光产品,现阶段公司加大对该领域的投入,多项产品在研。在医疗器械治疗设备细分行业中亿高已成为当之无愧的龙头企业。

        2017年2月,公司正式签约成功入驻南京生物医药谷,将在南京生物医药谷建设医疗器械产业园,作为集团的研发中心、行政中心、培训中心和生产基地。项目占地约40亩,总投资超2亿人民币。
        鸿业远图,矢志笃行。全体亿高人继续奋进,探求和满足全人类健康需求,建百年基业,护生命永长。

“明日之星”招聘计划
        为了适应公司未来5年对高层次管理人才的需求,亿高启动“明日之星”人才选拔和培养计划。严格遴选优才,全方位培养未来管理者。选拔培养方向:

人力资源总监
要求:
1、MBA毕业(在读可实习)
2、3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现代人力资源管理方法
3、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沟通、协调和分析能力。
4、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
5、35岁以下
财务总监
要求:
1.MBA(在读可实习)
2.3年以上财务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出色的财务分析、融资及资金管理能力,全局把控能力强
3.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
4.35岁以下
市场总监
要求:
1.MBA毕业(在读可实习)
2.3年以上医疗器械市场相关工作经验,熟悉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有很好的人际关机和交际网
3.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沟通、协调和分析能力。
4.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

薪资福利
1、薪资面谈,行业内有非常有竞争力的薪资
2、五险一金,商业保险
3、生日慰问金、节日礼金,交通、午餐、话费等补贴
4、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病假、路程假
5、员工旅游、拓展训练、定期体检
6、管理岗位享受高额股权激励

总部地址:南京市江东北路305号滨江广场2栋10层
联系人:李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hr@njeco.com.cn
电话:025-86262828-208
网站:www.njeco.com.cn